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邹薇教授荣获第四届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
时间:2012-09-05    点击数: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第四届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揭晓,我院邹薇教授荣获该奖项,本届评选全校共用5位教师和1个教学团队入选获奖。截至目前,学校共有20位教师和4个教学团队获得该奖,此前,我院黄宪教授亦曾获此殊荣。

据悉,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正式设立于2009年,每年严格按照标准和条件进行评选;学校设立了校长奖励基金,每年划拨20万元用于奖励。设立该奖,是我校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它以最高荣誉肯定教师的劳动成果,让教师以从事教学为荣,以做好教学为荣。

今年的评选工作于4月份开始,共收到申报材料25份,其中个人22份、团队3份。由教学督导团专家、教务部初评,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复评选出最终获奖者。

(丁琰鋆据武汉大学新闻网新闻整理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