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1级本科学生李雪鹚在ACCA全球统考课程《税法》(CHN)考试中荣获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名
时间:2013-09-23    点击数:

2013年8月, ACCA全球统考成绩揭晓,我院ACCA教改试验班捷报频传。2011级本科学生李雪鹚在2013年6月份ACCA全球统考课程《中国税法(Taxation)》(F6)考试中荣获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名。

本次考试中,我院2011级ACCA教改试验班共29人参加了ACCA《中国税法(Taxation)》(F6)全球统一考试,23人成绩合格,实现了79%以上的高通过率,远高于该科目近年来的平均通过率43%(2008-2010数据)。此次《中国税法》备考过程中,2011级ACCA教改试验班同学在班级导师苏灵老师的指导下,以学习小组形式进行课后辅助学习和备考。李雪鹚同学受到ACCA上海办事处邀请参加明年8月“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主办方将安排他们安排赴香港参加为期一周的实习,让参与者能够了解各类企业中会计人员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并有机会到国际知名企业交流和学习。

我院开办ACCA教改试验班以来多次组织学生参加ACCA全球统考并频频取得优异成绩。在此之前我院2010级本科学生徐娜和陈诗婷分别获得ACCA全球统考课程《财务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F9)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名和《审计与认证业务(audit and assurance)》(F8)考试大中华区第一名。(赵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