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13项本科生项目成功获批2013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时间:2013-04-26    点击数:

近日,武汉大学2013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结果揭晓,我院13个本科生项目成功获批立项,获批立项数和资助金额均居全校各院系之首,充分彰显出我院长期以来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培养的成果。

其中,巢珂同学主持申报的 中国制造业比较优势动态变化的测算及实证分析——从要素禀赋角度的考量 、贾乔同学主持申报的 房价上涨对居民收入再分配差距影响探究 、张雪霏同学主持申报的 “房价上涨对居民收入再分配差距影响探究” 、张馨元同学主持申报的 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农村土地流转中金融服务创新研究 、彭祥同学主持申报的 我国农地流转的路径选择与效率分析 5个项目获批为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吴素云同学主持申报的 easier-高校威客网站建设与运营 、郭文涛同学主持申报的 大学生创业运营模拟实验”、赵艳同学主持申报的“ 场外天气衍生品公司的创办与运营模式 ”、李强同学主持申报的“ 萤火虫冰晶画创业训练项目 、赵海燕同学主持申报的“ 大学生校内自主创业—休闲吧的可行性研究 ” 、李智慧同学主持申报的“ 益膳坊(E-shine)系列养生餐饮公司”等6个项目获批为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杜丁同学主持的 武汉i环保节能照明公司” 、王子洋同学主持申报的“ 高校教育考试类书籍一站式购买、租赁平台——悠书网 2项目获批为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