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3-12-20    点击数:

2013年12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业勤、副院长潘敏、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敏主持。

1.png

  会议伊始,潘敏副院长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成立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接着徐业勤书记向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徐书记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和指导的重要机构,学院历来重视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对本科教育教学的积极作用,以此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推动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们都是各学科专业的专家,学术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教学经验和教学管理经验丰富,有了专家们的支持和帮助,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定能上一个新台阶。

initpintu_副本2.jpg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第二阶段,潘敏副院长通报了近期本科生平台课课程组立项建设的相关工作和2013年度学院本科教学贡献院长奖的申报情况。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集体商议了平台课课程组组长人选,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评审出学院2013年度教学贡献院长奖“优秀教师”、“优秀教学团队”、“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优秀教学管理单位”等各奖项的拟获奖人员名单。(通讯员: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