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门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时间:2013-11-14    点击数:

在教育部日前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中,我院有两门课程入选,分别是张彬教授负责的《世界经济概论》课程和叶永刚教授负责的《金融工程学》课程。

  据悉,此次入选的课程均为2003年至2010年的国家级精品课程,我校22门课程榜上有名,入选课程数为全国第二,其中社会科学学部12门、人文科学学部3门、理学部3门、信息学部3门、医学部1门。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对于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各级精品课程建设,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双语示范课程转型升级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同时鼓励优秀的新课程申报建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学院从政策和经费上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学院另外三门国家级精品课程均已申报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现已通过湖北省评审。(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