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五项教研项目和一门英文课程入选2013年《武大课程2010》建设项目
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近日,学校教务部公布了2013年《武大课程2010》建设项目的获批名单,我院在前期组织各系(所)老师积极申报的工作基础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吴传清教授申报的《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的平台建设和保障制度:以武汉大学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为例》项目、黄静教授申报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创新能力提升研究》项目、潘敏教授申报的《< 金融经济学>课程教学方案及教学内容优化研究》项目、李锡元教授申报的《提升管理类本科生就业能力研究》项目、赖一飞副教授申报的《工程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研究》等五个项目获批武汉大学教学研究项目;刘学元副教授申报的《管理学 Management)》课程获批全英文教学课程立项。

据悉,2013年度是《武大课程2010》建设的第四年,立项建设项目分为全英文教学课程建设、课程体系改革试点基地、教学改革项目建设三大类,立项项目将择优推荐申报湖北省2013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各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全校共确定4个课程体系改革试点基地、17门全英文教学课程和71项教学改革建设项目为《武大课程2010》建设项目。(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