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杭州娃哈哈集团合作共建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14-04-29    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加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4月28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市场营销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DSC05407.JPG

  仪式开始前,校长李晓红会见了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一行,并就双方深入加强交流,开展广泛合作进行了洽谈。李晓红指出,娃哈哈集团与武汉大学合作,强强联手,是实现校企联姻、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希望之路。宗庆后表示,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深化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双赢。

DSC05432.JPG

  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敏与娃哈哈集团市场部部长苏茜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谢丹阳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共同为基地揭牌。根据协议,院企双方正式确立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市场营销领域的科学研究、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以期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DSC05443.JPG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市场部部长苏茜,我校本科生院院长陈传夫,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业勤、院长谢丹阳、副院长潘敏、汪涛、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黄静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IMG_3835.JPG

  仪式结束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做了题为《营销人才决定企业命运,校企联手推动营销理论实践》的专题讲座,就娃哈哈集团的发展历史、产品开发、渠道建设以及中国营销理论与实践等话题与在座的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讯员:焦丽,摄影:赵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