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人才培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8年秋季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瑞士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交流的通知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根据我院与瑞士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ZHAW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大三学生于2018年秋季赴瑞士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二、申请材料及要求:
1.护照复印件一份
2.中英文成绩单复印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中英文在读证明复印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4.有效期至少到20189月的国际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雅思6.5或托福79分及以上,或德语成绩证明)
5.英文留学动机信一份
6. 英文简历
三、名额:2名。
四、教学语言:英语或德语。
五、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或全德语教学环境。
六、学习时间:20189—20192月。
七、费用:学生需自理境外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学生必须交纳本科第四年在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传至申请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详情见附件点击下载此文件
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签字盖章)于2018427日星期五前交至经管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余老师处,逾期不候。咨询电话:68756710
对外联络办公室
2018418

文件类型: .pdf Academic Calendar 2018-2019.pdf (47.4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