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人才培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7年秋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台湾东吴大学交流的通知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各系所:
根据我校与
台湾东吴大学的交流协议,推荐全日制在校生于2017季赴台湾东吴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或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一、二年级(三年制);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国际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
申请材料:中文成绩单件一份(学院出具)、在读证明件一份(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3.
名额:名。

4.成绩要求:绩点3.0以上

5.时间:一学期2017920181

6.费用:在台湾东吴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按学校规定,未办理退宿手续者,交换学习期间仍需缴纳住宿费。

7. 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我校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所修课程和取得的学分,并可冲抵相应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

8.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 http://www.scu.edu.tw/

9. 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 请申请学生在2017年3月24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请拟申报的同学20173月22日前交至学院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B142)吴老师,逾期不候

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