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人事财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财务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 EMBA中心合同制员工招聘启事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为适应我院MBA/EMBA教育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MBA/EMBA中心工作人员7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1、MBA/EMBA教学助理4名

  2、MBA/EMBA招生助理3名

  二、岗位职责

  MBA/EMBA教学助理岗位:

  1.负责MBA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协助企业培训、就业和校友工作。

  2.协助学院及时修订MBA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

  3.负责MBA项目教学计划的落实、教务协调等各项工作。

  4.负责课程建设、课程安排、MBA任课通知单的发放、组织MBA主讲教师聘任、课程评估、学生考勤、成绩管理、考务安排及管理、教学文件管理及其他相关教务工作。

  5.负责与MBA主讲教师、MBA学员在MBA教学方面的经常性沟通和征求意见,并及时做好整改及意见反馈工作。

  6.负责组织MBA教育工作各类交流会、通报会等会议。

  7.负责学生学籍管理部分工作(免修、重修、缓考等)。

  8.协助国内、外交流项目的开展(对外交流、暑期交流、短期学习、国际竞赛)、外事接待、外教的选聘等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MBA/EMBA招生助理岗位:

  1、参与招生宣讲、咨询答疑、考生接待等服务。

  2、辅助面试安排、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管理。

  3、策划招生以及品牌活动,线上与线下结合,营销与传播并重,全面推进招生推广。

  4、招生宣传品等宣传资料的更新和准备。

  5、负责网站更新与维护、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的编辑和发布。

  6、撰写MBA/EMBA相关新闻,并对外发布相关信息,配合学生/校友活动宣传。

  三、 应聘基本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

  3. 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基本网络工具;

  4.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社会交际和组织协调能力;

  5. 思想政治素质良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6. 有强烈的进取心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在教育行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7. 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踏实;

  8.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高效完成组织任务。

  四、聘任期间的待遇

  月薪及绩效,另享受武汉市城镇居民社会保险。

  五、报名方法

  应聘人员在4月27日前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人事室曾老师处(B132办公室,68752895,jgyrs@126.com)报名,需提交岗位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另携带个人离职证明、计划生育证明、近3个月内三甲医院的体检报告、无违法违纪证明和身份证、学历、资历证书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学院收到相关申请文件后将尽快安排面试事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