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招生考试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 - 正文
关于推荐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知名专家团成员的通知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全院教职工: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为做好学校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各院系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扩大学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2017年我校招生工作将会分版块(文化传承、科学普及、学科专业)组建知名专家讲座团,后期将会整理专家个人信息、讲座题目、讲座内容等资料印刷成册提供给中学。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知名专家团成员:

  一、推荐要求

  各学科知名专家、教授,能够根据学校本科生院安排定期深入中学开展科普报告、专题讲座,能够认真学习和熟悉学校本科招生政策,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2017年4月7日17:00前,将《专家推荐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并提供照片(登记照或生活照)一张,以邮件形式发送至787446416@qq.com,学院意见处不需个人办理签字、盖章手续。

  联系人:赵妍 联系电话: 68753006

  附件: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