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经济学高级研究论坛第196期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主题:论文写作的心得分享

主讲:包特 南洋理工大学

时间:2022年11月21日(周一)14:30

地点:腾讯会议243-753-402


报告摘要:论文选题和写作是科研工作者需要经常进行的日常活动。本次报告将围绕论文选题和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分享一些看法和心得。讨论的话题包括如何看待论文选题中的趣味性、创新性、热门性等概念,以及论文写作在结构和语言上的一些常见注意点。

主讲人简介:包特,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经济系长聘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实验经济学、行为金融和计算经济学。在Economic Journal, European Economic Review, Experimental Economics, 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 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等国际期刊和《经济研究》、《世界经济》、《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担任Singapore Economic Review的副编辑和多家学术期刊和科研基金的外部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