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珞珈经管前沿方法训练营暨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二期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主题:管理科学论文写作与《管理科学学报》

主讲人:熊熊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

时间:4月2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教工之家A120(现场)、腾讯会议号862 527 8688

主办: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讲座主要内容:

从管理科学研究内涵与发展规律出发,分析了管理科学学术论文写作,论文选题,学术创新的表达和学术规范重要性进行了分析。介绍《管理科学学报》中英文版的发展和来稿情况,并展望未来的选题和论文选题情况。


主讲人简介:

熊熊,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大数据金融,计算实验金融学,企业发展与金融策略等。2007年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0年获得天津市青年科技奖。兼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金融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运筹学会决策分会副理事长。

提示:为保证网络顺畅,请同学们前往学院教工之家观看现场视频并开展互动。老师如需进入腾讯会议室,请致电68753003咨询会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