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景林珞珈金融论坛•金融实践讲座系列第13期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题目:中国固定收益市场和分析工具

报告人:何华,九鞅投资和九鞅科技创始人

时间:2020年11月26日(周四)16:00-18:00

地点:经管院B251


报告摘要:

本讲座将由何华博士以其业界深厚经验及资深学术背景,为大家介绍中国固定收益市场,并带来九鞅科技之固定收益组合管理系统——实现科技赋能固收市场研究及实践的完美结合。


报告人简介:

何华博士是九鞅投资和九鞅科技创始人。创办九鞅投资和九鞅科技之前,何华博士曾经任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担任资本市场业务委员会执行主席。在加入中金公司之前,何华博士曾经在野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雷曼兄弟公司工作了10年,历任亚太地区固定收益和股票研究部的主管。早期,何华博士曾经在所罗门兄弟公司和CAM对冲基金任董事总经理等高层职位。何华博士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并曾经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耶鲁大学的金融学终身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