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珞珈经管高端论坛第十三期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主题:自科基金选题创新的思考

主讲人:龙立荣,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时间:202013日(周五)下午15

地点:经管院B247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讲座主要内容:

如何进行选题创新是众多学者关注的重点,龙立荣教授根据多年申请、评阅经验,对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进行讨论,阐述选题创新的路径、方法,并分享项目报告撰写的技巧经验。

主讲人简介:

龙立荣,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副院长,华中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过六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其中1项为重点基金),主持和参与近10项企业管理咨询项目,主要从事薪酬激励、组织公平、变革型领导、人才胜任力素质模型、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创造力等领域的研究,在《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Measurement and Evaluation in Counseling and Development》,《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学报》、《科研管理》、《中国工业经济》、《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等杂志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30多篇,出版过学术专著和教材四部。

Your participation is warmly welco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