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珞珈经管高端论坛第十一期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题目:基于反馈机制的异质群决策问题研究

主讲人:程发新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院第六会议(A421)

讲座主要内容:

根据异质群决策问题假设及分类,侧重于从三个方面进行:(1)针对独立决策者单反馈共识模型方面,从独立决策者权重动态调整共识模型、考虑非对称成本结构的最小成本共识模型及独立决策者单反馈满意共识度模型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过程及结论进行探讨;(2)针对关联决策者单反馈共识模型方面,侧重于多属性关联决策者单反馈共识模型研究的动因,解决问题及结论进行分析;(3)针对关联决策者双反馈共识模型方面,关注基于双反馈机制的社会网络群决策共识模型的研究问题,以及分析问题与研究结论比较等。

主讲人简介

程发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业工程与服务科学方向带头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管理分会常务理事。

个人研究兴趣主要是群体决策理论与方法,可持续供应链管理,先后在EJOR、KBS、IJSS、Energy、JCP及《系统工程学报》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支持完成或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各1项,还是国家社会科学重大专项子课题负责人;获得省部级三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