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告公告 首页 - 通告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系(所)主任的通知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全院各系(所):

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各系(所)主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学院各系(所)主任共12名

二、选拔范围

全院在编在岗教师

三、报名资格及职位要求

1.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业务能力突出,具备胜任岗位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素养。

3.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优良、公道正派,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团结同志、顾全大局,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4.原则上应具有正高职称,在系(所)主任岗位上至少能任满一届(5年)。

四、有关程序

1.报名

个人自愿报名,同时也可通过组织推荐或他人推荐方式向学院党委推荐合适的系(所)主任人选。

2.资格审核

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3.民主推荐

学院党委在一定范围内对该岗位中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进行民主推荐工作。

4.确定考察对象

学院党委综合考虑岗位需要和民主推荐情况,统筹确定该岗位的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学院党委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召开学院党委会,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

7.公示

在学院网站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报名者请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系(所)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23年5月22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送至学院党政办公室B140周老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EMS@whu.edu.cn。

2.民主推荐工作由学院纪委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3186

特此通知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系(所)主任报名表》

中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