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学院各系(所)、教研室: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文件的精神和学校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函〔2021〕134号)要求,我院即日起启动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学院可通过评审等形式择优推荐不超过1个虚拟教研室参与学校申报推荐。

二、推荐要求

认真审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严格遵照文件执行。

三、推荐材料及时间

1.《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

2.《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表电子版(见附件3)。

有意向申报的单位请于8月10日下午17:30前将填写完整的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809730@qq.com,8月16日下午17:30前将填写完整的推荐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809730@qq.com。联系人:王芳。

四、其他注意事项

各单位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申报,每个教指委可推荐1-2个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7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