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方德斌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社科重大首席专家方德斌教授课题组现因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建设需要,特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研究方向为:(1)能源与环境管理;(2)决策论、博弈论、机制设计;(3)数据分析。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合格,热爱科学研究,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博士论文已答辩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学、应用数学、计算机相关学科和方向的知识背景和研究经历;

3、科研基础扎实,已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较好科研成果(发表过国际主流期刊学术论文),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较强的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较高的英文水平;

4、口头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出色团队协作能力;

5、符合武汉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类型及待遇

具体岗位待遇、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武汉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博士后(学科配套资助及重点资助博士后项目),固定薪酬待遇为25万—35万/年,并根据工作表现可另外获得课题组津贴。出站优秀者可申请武汉大学固定编制教师。

三、招聘程序

1、网上申请,应聘人员将自荐信和本人简历(附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 dbfang@whu.edu.cn

2、考核聘用: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面试、考核、考察,确定拟聘人选。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Email:dbfang@whu.edu.cn),博士后管理政策咨询:武汉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pdto@whu.edu.cn),电话:027—6875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