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8名学者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我院陈继勇、卢盛峰、余振三位学者入选应用经济学学科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邓新明、黄敏学、李青原、李燕萍、曾伏娥五位学者入选工商管理学科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

我院师生一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将高质量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紧跟时代需求,把握时代脉搏,回答解决时代课题,积极探索与创新,通过高水平的论文写作与发表,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指一定周期内,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数量较多且被学术同行评议为论文质量较高的作者。《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是依据2019年—2021年三个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研制而成的,根据参评作者在此期间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和同行专家评议得分加权求和形成的“最终得分”确定入选作者。

原文链接:

851名学者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

https://mp.weixin.qq.com/s/7_rYS92DfVTEWsHlCZHy3Q

(通讯员:余昕然;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