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第一期周末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学院2023年第一期周末大讲堂开讲。本次讲堂邀请学校珞珈银龄宣讲团成员严清华老师和学校汉语写作研究中心宋时磊老师作主讲嘉宾,面向全院党政管理人员80余人开展了两场主题讲座。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副书记谢雅维、李好参加活动。讲堂由谢雅维主持。

为迎接武汉大学商科教育130周年院庆,严清华作院史专题讲座。他通过对学院发展史上红色文化、先贤精神等历史轨迹梳理,以及对诸多光辉成就与先进事迹的回顾,鼓励大家了解学院、热爱学院,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打造团结奋斗的凝聚力、向心力,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为提升党政管理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各类文稿写作,提高党政管理人员服务师生能力,宋时磊作公文写作专题讲座。宋时磊以公文写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开篇,结合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从工作流程、平时积累、文稿修改和提高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周末大讲堂是学院党政管理人员的学习交流平台,旨在通过这个平台让党政管理人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长,以提高业务能力和素质,进而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行政管理队伍。

(通讯员:徐林;审核: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