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火炬杯决赛圆满落幕!经管健儿勇夺冠亚军!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4月6日,2023年武汉大学“火炬杯”排球赛总决赛正式开赛,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经管女排战胜劲敌测绘女排,经管男排决战电信男排,斩获“火炬杯”排球赛女子组集体冠军、“火炬杯”排球赛男子组集体亚军。其中经管女排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排5号金诗琪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院长聂军到场,为经管健儿们加油助威。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经管男女排一路过关战将,双双杀入总决赛。在决赛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不怕困难,女排决赛中,在对手扳回一局的情况下,经管女排及时调整战略与心态,最终以大比分3:1荣获冠军。经管男排面对实力强劲的电信男排,迎难而上,永不言败,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面对比赛,最终荣获亚军。

场外“经管、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赛场上,队员们不负观众期望,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胸有成竹,面对对手毫不畏惧、越战越勇,迎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更彰显了我院的青春活力。

“火炬杯”比赛已经告一段落,经管排球队的精彩表现依旧值得我们回味,在比拼中,他们不负众望,用汗水换来丰硕的成果,用拼搏证明排球精神。相信经管排球队将更加团结,努力拼搏,展现经管学子的昂扬风采,在未来创造更多属于经管人的奇迹!

(通讯员:张英培、郝月鳐;摄影:曹海钢、陈思越、陈科宇、白嘉璐、吴美莹;审核:伍林、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