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丨张培老师荣获武汉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 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近日,我院张培老师在武汉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这是我院连续两届比赛获此佳绩,也是我院继2008年、2016年、2020年以来的第四个一等奖。

张培老师从学院预赛、学部复赛一路走来,精心准备、用心设计的板书与PPT课件形成完美互补,从课程导入、到课程重点和难点的解析,以及最后的课程反思,环环相扣,丝丝入心。张老师自信大方的教态、层层递进式地分析讲解,形象生动与学生的现场互动生动有趣,展现出扎实的教学功底,也给现场的专家和学生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为了帮助学院青年教师在本届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赛出水平,学院精心设计组织了学院初赛,在学部复赛和学校决赛前,组织参赛教师试讲,邀请多位有经验的教师为参赛选手提供多对一的针对性指导、点拨,精心打磨教学设计方案,并在教学各个环节上提供帮助。学院青年教师在本届教学竞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热爱教学、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的精神风貌,期待他们未来在教师的岗位上能够再创辉煌。

(通讯员:王刚 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