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丨我院杜莉教授获评“湖北名师”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我院杜莉教授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荣获“湖北名师”称号。

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省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选拔一批能够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的知名教师和高水平教师,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旗帜效应”。

杜莉教授多年来一直奋战在教学一线,作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金课”)主持人,先后获得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北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及武汉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曾获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及“湖北青年教学能手”称号,获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武汉大学第九届杰出青年、珞珈抗疫·十大线上教学人物等荣誉。

本次杜莉教授入选2022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是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名师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王刚;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