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险与精算系教师党支部举办胡炳志教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保险与精算系教师党支部胡炳志教授荣休座谈会举行。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副书记谢雅维、保险与精算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姜星莉致辞。她肯定了胡炳志教授对中国保险业和武汉大学保险学科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希望胡老师荣休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谢雅维高度评价了胡炳志教授在保险科研和教学方面的突出成就,祝愿胡老师退休生活充实、美好。随后,保险与精算系的老师们回忆了与胡老师共事的时光,表达了对胡老师的钦佩、感激和不舍之情,希望发扬前辈优良传统,继续把我校保险学科发展推向新高度。学生们回忆起胡老师教学中的点点滴滴,感动于胡老师对教学的激情和对学生的深切关怀。

胡炳志教授感谢学院、同事们和学生们的关心和支持,从个人安全与健康、保险学科创新发展方向、青年教师成长策略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感悟。

全体参会人员以集体留影的方式为本次温馨的座谈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荣休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参会师生在回忆起与胡炳志教授相处的场景时,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为胡老师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衷心祝愿胡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通讯员:韩赢;审核:潘国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