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丨学院召开2023年转专业学生大会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2023年转专业学生大会在景林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副院长孙祥、本科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芳主持。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兰草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分转换原则、选课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学习指导。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伍林对分班、宿舍申请、年级辅导员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现场学生也就自己转专业后非常关心的学习和生活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2021级转专业学生代表何奕霏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转入经管院之后课程学业、人际关系和生涯规划三个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在课程学业方面,要大胆问,主动问,勇于探索;在人际关系方面,要主动出击,勇于打开自己,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主动但不强求,顺其自然,平衡好各项活动和学业的关系;在生涯规划方面,要主动出击获取信息,明确方向,提前准备。

李好代表学院对转专业的同学表示欢迎,从竞争和融合两个方面寄语同学们,强调大学首先是以学习为主,大经大管就是让同学们开阔视野、放眼全国优秀高校,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并将远大目标分解成一个个小目标,通过不断积累最终实现目标。学院也将通过年级大会、宿舍调整、班级混编等方式,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期待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奔向新阶段、新目标,迎接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王刚;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