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连冠!经管女足再夺振兴杯决赛冠军!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8日,武汉大学2023年“振兴杯”大学生足球赛女子组决赛开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争抢比拼,经管女足夺得冠军,创造振兴杯四连冠的传奇,展现经管学子昂扬风采!

决赛双方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和基础医学院代表队一队。开场前十分钟,双方比赛节奏极快,围绕中场地区展开争夺,攻防转换频率极高。经管院在右路策动进攻皮球横传到中路,77号不停球直接射门被门将化解。经过28分钟的激烈比拼,哨声响起,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双方以0比0暂握手言和。

下半场,第50分钟,经管五号在禁区前沿果断起脚打门,皮球飞入球门,经管暂时领先!第63分钟,经管院77号连续摆脱多人后,在禁区外围起脚射门皮球钻入网窝将比分扩大为2比0锁定胜局。终场哨声响起,经管院以2比0的成绩取得振兴杯女足的冠军!

跨过数月漫长赛程,经管女足锐意不减。我院女足已经连续五届闯入振兴杯决赛。一路上,巾帼健儿们拼尽全力,不负众望,用汗水换来丰硕战果,用拼搏证明足球精神。

(通讯员:唐家会;摄影:黄雅婷;审核:伍林、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