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巡视工作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督,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运转正常,近期学院部署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组织开展了全覆盖巡考、巡课。

2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副院长孙祥、本科教学督导团专家代表、系分管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前往文理学部教四、教五楼进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延考期末考试巡视工作,各考场主考、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考场秩序井然。

2月20日,李好、孙祥、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代表、系分管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分两个小组再次走进各教学楼,对新学期课堂教学状态和学生上课出勤等情况进行检查。我院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到位,教师提前到堂、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良好、听讲认真。巡课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还开展了随堂听课,严把教学质量关。

学院领导巡课、巡考、听课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已经形成开学初教学检查、期中随堂听课和期末考场巡视“三点一线”的教学督查惯例,以此不断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监督体系建设。

在开学第一周,学院各系负责人、教学秘书及辅导员将持续全覆盖检查本科生课堂,确保教学秩序。

(通讯员:王刚;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