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在第三会议室(A321)召开。学院副书记李好、副院长孙祥、各系所分管本科教学负责人、本科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祥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对照相应时间节点对新学期常规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系所和办公室高度重视开学考试周的各项工作,务必保证主考和监考老师通知落实到位,认真组织考试和开学巡考,确保教学正常有序开展。随后,孙祥就本学期转专业、毕业实习、招生、大创申报、毕业论文、毕业审核等重点工作作出总体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并对2023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具体操作流程和职责进行了说明和分工,以确保2023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顺利进行。

李好强调各系所和负责办公室在转专业工作中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落实相关规定,保障转专业工作的公开、公正和公平;考试周和开学周重合,要高度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及时沟通疏导;希望各系所面向同学们加大专业宣传力度,将自身专业特色、优势、课程构成等在合适的时机和场合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以便同学更加明确自身专业方向,提前做好专业规划。

据悉,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是我院的一项常规教学工作,是我院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提高本科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在全院教职工的不断努力下,期待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并以完美的状态迎接来年教育部专业评估。

(通讯员:兰草;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