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余振教授理论宣讲报告获评湖北省优秀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讲师团通报了2022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的一批先进典型。我院副院长余振教授主讲的理论宣讲报告获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余振报告的题目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 谱写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以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重点,系统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内容,提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经济工作,领悟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深悟透并将习近平经济思想转化为谱写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我校理论宣讲工作获评湖北省多项先进。除余振教授获奖外,我校还有珞珈银龄宣讲团获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邓红兵主讲的理论宣讲报告获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博士生宣讲团主创的1个理论宣讲微视频获评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通讯员:刘砚青;审核: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