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曾伏娥教授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近期,教育部社科司公示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评审结果,共有51个课题通过评审。我院曾伏娥教授作为首席专家投标的“我国重点产业链压力测试的理论、方法和实施框架研究”获批立项。武汉大学共有2个课题获批立项。

曾伏娥教授长期从事市场营销和研究方法方面的教学研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主持和参与其他省部级项目10余项,包括1项国际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出版入选“武汉大学人文社科学术丛书”的专著1部;主编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参编教材6部;独译和主译英文学术专著4部。在MIS Quarterly、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SSCI/SCI杂志发表英文论文20余篇,在《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杂志发表中文论文40余篇。

(通讯员:李静;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