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武汉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中获亚军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心绪激扬气若虹,运动健儿展锋芒。2022年11月18日-19日,武汉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九一二操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们云程发轫、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成绩。

开幕式上,啦啦操和舞旗队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广播操与太极拳队员们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展现出经管学子的昂扬姿态。

在短跑项目中,发令枪响,战鼓声起,运动员们如箭离弦,如风而出,用冲刺的残影展现青春的热血。

在长跑项目中,同学们环绕着跑道,一圈圈奔跑,他们用速度展示出实力,用坚持展现着毅力,用汗水书写着荣光。

在跳高、跳远项目中,助跑、跨步,他们用速度诠释着奋进;踏板、跳跃,他们用腾空展现着勇气;起跳,落地,他们用战果昭示着拼搏。

在铅球项目中,推球,抛起,铅球在空中闪现耀眼的银光,一道道弧线绘出运动员的自信与骄傲。

在集体项目中,经管院健儿勇夺拔河第一名、广播操竞赛第一名、混合20×60 第一名、女子4×100第一名、女子4×400第二名、男子4×100第五名、男子4×400第九名的好成绩。“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一次次不惧辛劳的训练,成就了展演场上规范利落的表现;一次次不遗余力的呐喊,助力了拔河场上的齐力夺金的壮举;一次次接力棒的完美传递,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最终,我院取得了男女总分第二 、女子团体总分第二 、男子团体总分第三的优秀战绩。

本次校运会的优秀战果的背后,是我院运动员们扬青年意气、凌云赛场逞英豪的顽强拼搏;是我院学生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筑后防的辛勤付出;是所有经管师生的加油与呐喊。他们描宏图、立宏志、创宏绩,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和拼搏热情,创造了属于经管院的辉煌。

(通讯员:李淼;审核: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