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学院召开《中国发展经济学》教材编写推进会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学院在A421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发展经济学》教材编写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章节内容,协调编写进度,明确教材理念,增强中国经济学教材的解释力和生命力。《中国发展经济学》教材首席专家郭熙保教授,武汉大学教材建设中心主任李晓锋,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罗知、孙祥及教材编写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材编写团队成员逐一就编写框架、编写目录、编写内容、编写进度进行了汇报,郭熙保教授针对编写内容、章节形式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团队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编写团队将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统筹指导,进一步提升教材编写的科学化水平,高质量完成教材编写任务,打造体现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精品教材。

(通讯员:王刚;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