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7月9日,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甲组系列拉丁舞团体赛上,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杨颖同学作为我校阳光组拉丁舞队的一员,凭借《大梦敦煌》一舞,将瑰丽的敦煌展以别具一格的舞蹈展现在舞台上,在赛事中一举夺魁。

(一排左二为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杨颖同学)

杨颖同学自幼对音乐、舞蹈、健身类等活动有浓烈的兴趣,她四岁开始学习舞蹈,八岁时被拉丁舞极具爆发力和活力的肢体语言吸引转向拉丁舞的学习,并有九年拉丁舞学习经历。她曾在四川省青少年舞蹈大赛、国标舞比赛等赛事获得过业余组双人恰恰、牛仔冠军,业余精英组前三等多个奖项。

自幼接触舞蹈的经历和对舞蹈的极度热爱促使她进入大学后加入阳光校队继续自己的舞蹈之旅。她说:“因为热爱,我们相聚在阳光组拉丁舞队,因为激情和期待,我们坚守在拉丁舞团体赛舞台。”在舞蹈队的日子很快乐,虽然训练时间仅余一个多月,在第三学期更是全体留校训练彩排,但有优秀的老师、队员以及前来助力的朋友们,还有团宠狗狗“咖啡豆”的陪伴和“监督”,这场赛事无论是主题曲目的选用还是舞蹈动作的编排,大家共同讨论、相互指导完成,这个作品与舞队每个人紧密相连。

在此次体育舞蹈比赛中,杨颖同学奋勇拼搏、刻苦训练,为团队夺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通讯员:张人双、闫丽萍;审核:张可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