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引进人才共识 坚持高端人才引领

——学院全面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在更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学院于7月15日下午召开引进人才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星莉主持,副院长黄敏学、罗知及全院12个系所主任全体线下参会。

会上,姜星莉首先表示在放假前最后一天召开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就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7月14日召开的“矢志一流追求卓越”的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在学校“双千计划”的要求下,学院的引进人才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如何凝聚共识,加强学院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提升未来引进教师质量和水平,是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

罗知通过讲解学院“招贤纳士”引进人才宣传文件,再次具体介绍了人才引进顶层设计工作思路及具体工作方案。她详细地说明了未来引进人才的方向、引进标准,并通过对比我院与其他兄弟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对比武汉与其他一线城市引进人才的优势,凝聚了各系所主任引进人才的共识。各系所主任分析了各系所教师的年龄结构、学科方向、博导硕导分布以及人才缺口,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聚焦师资队伍梯队建设,明确了工作重点、重心和方向。

此次会议上,姜星莉还和各位主任分享了武大经济学与商学学科终于进入ESI排名的一线消息,会议现场气氛融洽热烈,不时迸发出积极且具有共识的火花。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高端引领,继续锻造与“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师资人才队伍。

(通讯员:徐林;审核:姜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