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科创学院副院长于盈一行来院调研讲学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下午,深圳科创学院创始合伙人及副院长于盈、深圳科创学院智慧生活中心负责人王承宁等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调研。院长宋敏、党委副书记李好、工商管理系主任刘林青教授、刘学元教授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宋敏主持。

宋敏对深圳科创学院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与自强创业班等内容。于盈对经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圳科创学院的创建历史与品牌活动。双方围绕着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践基地、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实践合作,并期待双方未来能有更多更全面的合作交流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于盈一行前往学院A204教室,为学院20余名师生带来了以“未来硬科技创业者的探索之路”为主题的讲座。她从时代背景和大学生创业现状讲起,介绍了“深圳科创学院”的创建初心、使命愿景与价值观,并详细介绍了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随后,来自武汉大学自强创业班的叶博辰与杨晨同学也进行了现场路演,于盈、王承宁等嘉宾也对两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整场讲座内容兼具专业性和故事性,内容丰富。深圳科创学院的嘉宾与现场师生进行了良好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通讯员:王强;审核:刘林青、张可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