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委宣传部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下午,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省委讲师团主任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高天琼、湖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肖述剑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智库建设相关情况。校人文社科院副院长兼平台处处长李霄鹍、校人文社科院平台建设处副主任秘书祁天、学院宋敏院长、李青原副院长、余振副院长、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叶初升主任、邹薇教授及院科研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宋敏对刘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青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科研队伍和科研成果建设成效。叶初升介绍了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智库的建设,并借鉴兄弟院校智库建设的经验,期望能做好省校(院)共建智库平台;邹薇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担任省市咨询专家所做资政建言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建议在资政项目的管理上可以采取“短与长、热与冷、实与虚”相结合的方式;余振介绍了武汉大学美国加拿大经济研究所近年来在智库建设上进展和成绩,期望能与省委、省政府等相关部门“共筹平台、共享信息、共出成果、共产成效、共建队伍”。

最后,刘爱国副部长做了讲话,他非常感谢武汉大学多年来对省委省政府智库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关于如何继续提高智库建设水平上,希望能够进一步依靠武汉大学、依靠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家学者们的智慧,恳请各位专家学者能够为湖北省的发展多多出谋划策,省委宣传部愿意为大家搭建相互沟通的平台,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科研办:李静;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