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保障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月10下午4:30,学院在A5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专项工作会议,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办法和细则进行了修订研讨。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副书记李好、副院长余振、各系所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主任、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和本科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振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对草拟的新推免办法及加分细则进行了再次研讨。余振强调本次推免办法修订要紧扣学校政策要求,以育人为根本目的,遴选出真正品德优良、具有突出专长的优秀学生。王芳和张可儒分别对活动加分细则和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修订进行了说明。李好强调推免办法的修订既要尊重学生成长规律,也要筛选出优秀的人才,要尽可能站在学生角度修订办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与会系(所)分管副主任也充分参与研讨,并提出了专业性的优化建议。

随后,余振布置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马工程”重点教材、“四新”教材选题工作,并通报了学院开学教学检查情况。希望各系(所)做好教材规划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系(所)办联动,构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最后,姜星莉做总结讲话。姜星莉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将“以学生为本”真抓落实,将“教学质量”常抓不怠,共同推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刚;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