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 | 学院再次荣获武汉大学“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院(系)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近日,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公布了武汉大学2021年“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院(系)优秀组织奖及教学论文获奖名单,我院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冯华老师的论文《基于KPIL-Spark的平台课教学模式设计研究——以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平台课程为例》荣获教师论文二等奖,简皓同学和戴宾老师撰写的论文《管理大类培养的课程体系创新实践---基于武汉大学2018版培养方案管理科学类专业的调研分析》获得学生论文一等奖,王熙同学撰写的《推进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国际化与知识经济背景下经济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获得学生论文三等奖。

武汉大学“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每年一次,论坛旨在推进以课堂为中心,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营造全校师生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的浓厚氛围,真正建成具有武大特色的本科教育教学文化。论坛成果将纳入到对院(系)教学状态评估和资源配置、教师职称评定与评优奖励等管理之中。

论坛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确定通过举办学院主论坛、各系分论坛、座谈研讨和撰写研究论文的形式开展活动。在此期间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新信息,挖掘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中的先进典型,开展经验交流。围绕“推进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主题,力求通过学习和讨论达到深入探讨专业建设对学科发展、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与影响,总结本专业在建设发展中的特色优势、问题短板与经验做法,推动专业建设内涵式、高质量、创新化发展,打造专业建设新高地。

(通讯员:王刚;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