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开展保密知识专项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持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保密伴我行”主题保密宣传活动,11月18日下午,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在A115会议室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项教育,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包含知识问答和警示教育片观看两个环节。首先以知识问卷的方式检验了同事们对于日常电子邮件信息安全的了解程度,使大家通过学和练更好的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在一起。

接着全体人员还一起认真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为日常工作行为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

保密无小事,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办公室全体成员在试卷保管,档案管理,印章使用等工作环节中,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做好信息存储与保管,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通讯员:王刚;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