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学院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系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敏学出席并讲话,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系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李好副书记和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就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畅所欲言,毕业后不断加深和母校的联系。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本科生和硕士生的培养计划、公共科研资源、就业指导和导师联合培养机制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具体地,同学们希望学院能够引导学生在不同的阶段,确定自身发展方向,制定有利于自身综合发展的目标和规划;能够丰富目前学院的公共科研资源,同时让同学们能通过更便捷的途径触达这些资源;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在外实习实践的机会,加强就业指导;通过导师联合培养机制增加科研能力的培养等等。

院党委副书记李好指出,学院正在整合校友资源,以期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岗位,让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更加有所收获。

黄敏学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不断深化系所的教学改革,建议导师们根据同学们的发展目标灵活制定培养方案,同时强强联手,发挥群体效应,推动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系科研和管理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进修和工作中,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对学校提供的各项资源进行有效的利用。

(通讯员:潘敏敏;审稿: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