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作风建设工作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2021年4月8日上午,学院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作风建设工作小组会议,部署2021年度学院服务与管理工作作风建设系列活动。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副院长沈作霖、学院全体行政教辅办公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学院共青团系统及工会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纪检员沈仕雄主持。

沈作霖通报了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深化服务与管理工作作风建设系列活动有关事宜,详细部署了设立作风建设月、开展服务与管理工作作风督查、建设学院工作流程问答库、加强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四项工作。沈作霖指出,作风建设是一个重大课题,学院所有的工作系统要齐抓共管、协同参与,将学校作风建设要求在学院层面落实落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形成学院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杜晓成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院作风建设总体是好的,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针对这些问题及时改进加强。针对部分工作人员工作不饱和的问题,要增强工作的饱满度,让“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针对工作中研究不深、不全、不及时,创新性不够,回答师生群众的提问不清晰的问题,要加强读书、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并注意主动谋划、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扎实的工作基础上推进工作创新。针对部分工作人员对工作的历史、未来发展方向不清晰的问题,要提高要求和标准,增强文化积淀,及时开展多种工作例会进行交流,明确奋斗方向,强化奋进动力。杜晓成指出,办公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管理责任,增强主动意识、协同意识、服务意识,推进学院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悉,自学校近期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以来,学院积极动员,部署开展设立作风建设月、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督查、学院工作流程问答库建设、作风建设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形成学院作风建设的精神内核与文化品牌。(通讯员:沈仕雄,审稿:罗睿,摄影: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