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学院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杜晓成、副书记邬明建及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杜晓成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目的。学院刚刚接受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目前正处于整改阶段,并即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征求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于学院发展,尤其是学院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关于此次政治巡察的意见,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对于党委书记及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两位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一一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聚焦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民主党派党员发展、队伍梯队建设、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发展中作用的发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

杜晓成最后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大家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借此次巡察整改之机,结合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充分吸收,积极回应。(通讯员:孙建超,审稿:沈仕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