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游士兵教授论文入选201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发布,会上发布了《中国卓越论文统计报告》,并评选出“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我院经济系游士兵教授发表在《统计与决策》上的论文《逐步回归分析法及其应用》入选201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该文自2017年发表以来已被引用20次。

中国卓越科技论文,由中国科研人员发表在国际、国内的论文共同组成。“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是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于2007年开始评选,每年从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中评选出100篇学术论文。国内部分取近5年在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中发表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且论文“累计被引用时序指标”超越本学科期望值的高影响力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