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挫折淬炼成长韧性,磨难砥砺复兴力量:党委书记杜晓成为党员师生讲战“疫”党课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A208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杜晓成主讲了“挫折淬炼成长韧性,磨难砥砺复兴力量”的战“疫”党课。参加学习的还有学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 行政教辅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活动由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党支部书记沈仕雄主持。

杜晓成以“挫折淬炼成长韧性,磨难砥砺复兴力量——从抗疫中感悟中国精神”为题,从“全国抗疫,经管有贡献;艰难时刻,我的行与思;伟大胜利,精神再升华”三个维度出发,向党员师生们讲述了经管学院的抗疫故事。正是因为学院的“研判在前,建立防控机制“到位”;快速响应,落实防控责任“到位”;虚实并进,提升抗疫能力“到位”;创新方式,保障学院运转“到位”;全员参与,凝聚师生奉献“到位”这“五个到位”,才使得学院在抗击疫情中筑起了一道严密的防线。

学院组织员周娟作了题为“跑好最后一公里,打造立德树人坚强战斗堡垒”的专题汇报。周娟提到,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在这最后一公里中,党组织、党员师生应该如何做,周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活动最后,杜晓成、周娟与在座的党员师生进行了互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讯员:王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