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14:30,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景林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韩琦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好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陆泽宇同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们、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韩琦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韩琦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研究生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价值引领;第二,研究生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第三,研究生会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新。

李好老师代表学院党政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对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李好老师对全院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崇尚学术,做好科学研究,恪守学术诚信;第二,要精通业务,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第三,要积极生活,涵养道德情操,塑造健康人格。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代表陆泽宇同学分享了对于研究生会建设和改革的学习感悟,希望学院研究生会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夏艺熙同学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组组长赵钦同学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黄敏同学作工作报告。对本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组组长范嘉旭同学作提案报告。

在大会第二阶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斯丹同学作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第二十一届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答辩。会议最后,经过严格公正的计票与审核,张厚力、邓龙真、刘雅婷、宿昕、张展,5位同学当选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通讯员:郭茜林 周明烩;摄影:谭朝元 审核: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