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召开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2020年12月13日,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学院景林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韩琦老师、院党委书记杜晓成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好老师和15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

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为南京大屠杀中的死难者默哀。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韩琦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来经管院的不懈努力与丰硕成果,并对接下来经管院团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思想指导:一是始终牢记政治定位,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着力服务青年成长,注重工作时效,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育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三是持续推进团学改革,充实基层基础,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更具活力的团学组织。

杜晓成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以及向共青团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肯定了第九次团代会召开以来经管院在思想引领、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的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实践,并回顾了三年来经管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从当下出发,杜晓成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定信念,与时俱进;二是希望我院青年团干坚持夯实基础,锤炼作风;三是希望学院共青团组织不断锐意创新,奋发有为。

团委书记伍林代表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向本次大会做了以《高擎团旗跟党走 砥砺奋进建新功》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过去工作的回顾和未来工作的展望。

报告后,团员代表进行分团讨论并审议本次工作报告,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紧接着,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与会代表表决审议并通过《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以及《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草案)》,大会代表查看第十届团委委员候选人资料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下午4点,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伍林宣布新当选的委员名单。边熙婷、邓龙真、黎诺凡、李铭、廖珂、聂雨豪、孙晟喆、王琼曼、伍林、许艺凡、叶乐川、张德森、张凯宁、张可儒、张植当选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通讯员:邬文凡 审核: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