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技术经济及管理研究所举办第二届“学术周”活动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至10日,技术经济及管理研究所第二届“学术周”活动于在学院举办,所内全部师生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分为技术创新研究专题与技术创新战略专题,分2场,设有学生汇报、教师点评与师生交流等环节。活动由范如国老师和张克群老师主持。

张克群阐述了本次学术周的召开意义。此次活动有利于扎根于不同领域的各位师生进行跨领域知识互动与融合、产生新的视野与灵感,同时也深度加强学术交流与技术经济及管理研究所内部学术氛围建设。苏明明同学首先就《外商投资、技术引进与区域创新效率》主题进行分享。张克群对此进行点评,提出要根据研究问题选择研究方法、研究对象要细化避免过于宏大宽泛等意见。葛宏雨同学就《独董任职周期、CEO权利与企业违规行为》主题进行汇报。龚丽敏老师对此给予了建立核心的理论支撑、适当精简调节变量等改进意见。此外,袁沁、项星星、胡岩、杨娜、陈镕秀、张婷、张雪和冯俊舒等同学分别进行汇报。

此次“学术周”活动延续了技术经济及管理研究所知识传承与创新的优良传统,加深了研究所内外学术合作与交流。(通讯员:路洋洋;审稿人:张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