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与亚布力论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闭幕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敏教授代表武汉大学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张洪涛秘书长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力争建成一流论坛与一流智库合作的典范。

为共同打造高端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合作新模式,武汉大学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与黑龙江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发展研究基金会经友好协商一致,致力于在未来展开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以建立更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在陈东升、刘永好、张文中、田源、毛振华、杜宇新等企业家的见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敏代表武汉大学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与张洪涛秘书长代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构建全新的学-研-企全链条深层次合作关系,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促发展”的原则,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开展广泛、深入、多层次的合作,致力于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关系,整合一流论坛与一流智库的优势资源,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武汉大学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由武汉大学杰出校友田源校友捐赠设立,旨在开展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的理论创新,推进学术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中国未来企业家的摇篮”。

本次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召开,论坛的主题是“开放中创新,改革中转型”。该论坛始终坚持正能量、建设性、创造性,致力于打造企业家思想交流的平台。(通讯员:胡杨娟、沈仕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