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秋艺术节| 我院学生喜获第三十二届金秋艺术节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年10月24日,我校第三十二届金秋艺术节合唱比赛在梅园操场举办。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凭借《红旗飘飘》和《蒲公英》两首曲目以9.80分、总分第二佳绩喜获一等奖。

悦耳的琴声、悠扬的歌声,掌声、欢呼声,声声交织,交织成美丽的梦。金秋合唱如约而至。

一段熟悉的琴声传来,这是《红旗飘飘》。每个音符沉沉地被敲出来,情感喷薄而出。歌声激昂,琴声明亮,我院学子唱出了对红旗的礼赞,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满腔热血与精神风貌。

年轻的蒲公英,无忧无虑地在风中飞舞,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抬头望,看它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首《蒲公英》选自套曲《花的诉说》,我院学子用他们温暖安静却笃定有力的声音唱出了蒲公英在迷茫后找回方向重新启程的心声,表达了青年人成长后追逐梦想的勇敢与坚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希望以本次合唱比赛为契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艺术形式和昂扬姿态弘扬先进文化和新时代主旋律。我院合唱团在三周的备赛过程中,与时间赛跑,认真组织每一次排练,以无数汗水铸就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以无怨无畏的拼搏换来梦想实现的闪耀。“明诚弘毅,经世济民。领秀中国,闻达世界。”他们喊出经管人的满腔热血和一贯姿态。

一曲终了,歌声难忘。恭喜我院在本次金秋合唱比赛中夺得一等奖!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坚定支持,感谢台前幕后演职人员的精心准备,每个日夜的付出与拼搏无不彰显着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经管学子将永不止步于此,引吭高歌,以奋进之姿,继续荣耀辉煌!(通讯员:杨茗双 郭开儒 审核:伍林)